Saturday 11 July 2009

My trip

我是Michiel Suurmond,我是荷兰人,我学习国际商务管理,在鹿特丹大学。从二零零九年九月到十二月,我要在马兰西的亚吉隆坡学习。在去那里之前,我要先坐火车到莫斯科,然后坐火车从莫斯科去北京。我希望坐火车的时间不会太长,我会带一些书去读。我将在七月三十一日到达北京。希望可以在北京见到你。我将在那里待几天。希望你可以带我去长城,紫禁城,天安门。我的哥哥和他的朋友也要到北京。我期待见到每个人。接下来,我要坐火车去西安。去看兵马俑。在那之后,我要去桂林。沿着河坐船,看漂亮的山。去完桂林,我要去昆明。在那里,我要坐汽车去老挝然后去泰国。在曼谷见很多朋友。我将在八月三十日到达亚吉隆。我的课程在九月开始。

我很高兴可以来中国,我期待吃很多好吃的中国菜,并且学习中国文化。我希望可以用我的汉语知识,和别人谈话。希望别人可以听懂我说的,不会嘲笑我。

在吉隆坡,我将学习金融专业。我希望见到很多人,来自不同文化。并且访问周围的地区。我认为那里有好的自然环境,漂亮的沙滩。我希望有时间见我的朋友,他在雅加达实习。

我很期待我的旅行,希望在北京见到你。

Michiel

5 comments:

  1. Hi Michiel,
    First of all, I am glad that you are having good time.(except you forgot to take my printer with you)
    Secondly, I would say: copyright!!
    Hope you still remember what "you" wrote above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您好 Chenxi

    我有一个伟大的时间,刚回来的饮料。是的,我记得“创造”这个文本。我认为,版权转让,因为你写的文字对我来说类。(A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 Michiel,

    Hmmm..I think I need to improve my Chinese to be able to read what you wrote.

    Kidding..Nice try.
    Don't drink too much.

    ReplyDelete
  4. Don't worry, I can help you out when I'm back..

    I don't dare, you know alcohol isn't healthy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ats funny, I just pasted it in Google translator, And I could understand Chineze all suddenly.

    Where Are you now Michiel?
    Not wiped away with the floods in China????

    ReplyDelete